close

【台灣美食】古早味的第一名 紅麴滷味 

 

是什麼樣的滷味?讓客人是一包一包的往外帶呢?

來到桃園八德的大湳商圈,鼎太公的金字招牌不由得讓人肅然起敬,因為老闆的堅持和理念,要讓客人吃到美味又養身的滷味。最重要的是價格平實。

鼎太公有三樣東西不加 : 不加防腐劑、不加色素、和不加一滴水!

這在官網上都有詳盡的介紹!

鼎太公有三樣東西不加 : 不加防腐劑、不加色素、和不加一滴水!  這在官網上都有詳盡的介紹!

没吃過的朋友該怎麼選購?直接來包紅麴冰雞爪凍吧,老闆介紹說 雞爪是用cas認證的新鮮肉品,清洗過後下鍋川燙,把多餘的髒汙燙掉,再入鍋滷。繁複的步驟,只為了讓客人吃得滿意。

紅麴雞腳凍 香Q濃郁滲透,紅麴去刺虱目魚 鮮甜軟嫩,我給他的評價一級讚!

紅麴百頁豆腐 甜不辣 米血 麵腸要事先訂才有,有點可惜沒吃到...
百頁豆腐 甜不辣 米血 麵腸是朋友推薦一定要吃,非常好吃的..... 沒關係下次一定要吃到

紅麴鴨舌 超讚~ 每一口都耐人尋味.. 小小口吃 濃郁佈滿口腔 吮指再三回味

朋友是吃素的,他買了一包,我跟著他吃了一些  不是蓋的!  真的好吃! 我那素食朋友一下子一包就啃光了,那香菇頭是怎麽滷的,可以滷到這様入味濃郁 ~

紅麴香菇蹄筋 素食可吃,原本看到素食就不想吃了,
但跟我來的另一個朋友是吃素的,他買了一包,我跟著他吃了一些  不是蓋的!  真的好吃!
我那素食朋友一下子一包就啃光了,那香菇頭是怎麽滷的,可以滷到這様入味濃郁 ~

紅麴黑皮豆干 也是素食,以前我也不太感興趣,沒想到"風味獨特" 感覺不出是素食的單調
這是很有質感又濃郁的豆干,我也買了2包回家。

紅麴黑皮豆干 也是素食,起先我也不太感興趣,沒想到

愛吃辣的人可以灑上店家特調的中藥辣粉,好吃到讓人想要拍拍手

每樣產品都有其獨特性 果然名不虛傳!

 

吃不過癮的話,多買幾包放冷凍庫。想吃時,拿出退冰就可吃了,風味不變喔!

 

店家  www.eat333.com

03-210380306

桃園縣八德市廣隆街191巷13號 

 

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原料代理 滷味原料經銷 加熱滷味原料批發

素食滷味原料批發 紅麴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批發 滷味代理 滷味經銷

滷味加盟 滷味小額創業輔導教學 紅麴滷味DIY 死巷美食 桃園美食

 

紅麴雞翅 紅麴雞爪凍 紅麴雞胗 紅麴肉燥 紅麴鴨翅 紅麴鴨舌 紅麴豆干

 

紅麴百頁豆腐 紅麴雞腳凍 素食滷味 肉燥飯 紅麴雞心 紅麴昆布 紅麴甜不辣

紅麴米血 紅麴麵腸 紅麴虱目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