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推薦 ~ 鼎太公馬祖紅麴滷味

 

 

鼎太公紅麴滷味 www.eat333.com

地址 桃園縣八德市廣隆街191巷13號

電話 03-2180306

我推薦好吃的『鼎太公紅麴滷味』,他是全國獨家專業紅麴滷味,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評鑑」,榮登「國家品質金牌獎」和「台灣第一品牌獎」。一系列紅麴產品都值得推薦,如:紅麴冰雞爪凍、紅麴雞翅、紅麴鴨翅、紅麴雞胗、紅麴鴨舌、紅麴肉燥、紅麴百頁豆腐、紅麴米血 、紅麴麵腸、紅麴甜不辣、紅麴去刺虱目魚……

滷味2-014.JPG

在台灣美食的滷味中,口感應該算是這家最優的,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滷味,每每假日我一定要去吃一下才過癮!
他們的滷味吃了不會口乾舌燥,不用一直喝水.... 紅麴濃郁的質感很明顯吃的出來,讓你一吃再吃...過幾天又會想吃
所以幾乎有休假我都會去買來啃,全家人都愛吃他們紅麴滷味
我也住桃園 從小到大吃遍了大街小巷的滷味,唯屬這間馬祖紅麴滷味是我評價最高的
所有的滷味以"濃郁"口感打動我的味雷,這可能是馬祖純釀紅麴滷的關係
總之 這家滷味的濃郁口感,是別家吃不到的,台灣也僅有這家 獨一無二

所以推薦給大家,其實慎選魯味店家 你可以吃得美味又健康唷!!!

 

 

 

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原料代理 滷味原料經銷 加熱滷味原料批發

素食滷味原料批發 紅麴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批發 滷味代理 滷味經銷

滷味加盟 滷味小額創業輔導教學 紅麴滷味DIY 死巷美食 桃園美食

紅麴雞翅 紅麴雞爪凍 紅麴雞胗 紅麴肉燥 紅麴鴨翅 紅麴鴨舌 紅麴豆干

紅麴百頁豆腐 紅麴雞腳凍 素食滷味 肉燥飯 紅麴雞心 紅麴昆布 紅麴甜不辣

紅麴米血 紅麴麵腸 紅麴虱目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詩人 的頭像
    詩人

    詩人的部落格

    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